车都删了别问了 lof卸了江湖不见

愿君一世安

一千字放电脑上分分钟的事,要手写下来简直无聊得要死了,已经抄串行好几次了【大哭

于是终于抄完了我来吐槽点东西(lll¬ω¬)。。。

就前两天发售的那个深井冰老师系列的游戏啊……【不,我才不承认我期待这种禁断play很久了

一上来我就想说……


少女你怎么做到的!!!就进去稀里糊涂的说了一堆话然后就如此精准地记清楚了六个怎么看都不太正常的老师然后还如此明确地给出了每个人都不同的形容词!!!

而且果然是深井冰作品啊我还以为至少得发展发展结果第一天就被叫去特♂殊♂指♂导♂了无语凝噎……

评论(11)
热度(4)
©愿君一世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