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都删了别问了 lof卸了江湖不见

愿君一世安

打牌子

Q:是无差吗?

A:不是

Q:能吃134吗?

A:能吃,不反感,但性格和相处模式在我这是定了的,所以这里的能吃仅限于狭义情况下的体位

Q:为什么从没见你出现在134文下面?

A:我是个搞凰的你们也知道,创到人就不好了

Q:会写134吗?

A:不可能,我脑的相处模式决定了他俩的左右

Q:还有什么想说的?

A:

1,搞CP不在一边的群里提逆家是常识。

2,请尊重洁癖,然后同1。

3,我脑的413俩人永远不可能是纸片人模式,所以我没办法在脑子里同时存在4个人。

4,想说的就这些,长期置顶,想掉的粉可以掉。

Q:那拆家……?

A:拆家gun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愿君一世安 —— Powered by LOFTER